保養達人-SAM老師分享: 夏天防曬 安全很重要

09/25/2019


 

在日常的保養功課中,防曬品是絕對不能缺少的,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出門時,都一定要補足防曬品的。常常會被詢問防曬品哪個品牌較好,其實除了使用起來的舒適度之外,防曬功效和成分就很重要了。

市面上防曬品分為物理性和化學性,其中不少化學防曬劑,如 Oxybenzone氧苯酮,容易滲透肌膚而殘留於人體,進而提高過敏、賀爾蒙失調、影響生育機能等健康風險!而物理性防曬劑,為溫和天然礦物,顆粒較大,不易滲透肌膚,安全性較高,故針對皮膚脆弱易受外部刺激的敏弱一族都會建議使用純物理性防曬產品

 

『沐萃莉 MyChelle逆光隔離防曬乳』

近有發現1條不錯用的純物理性防曬乳—『沐萃莉 MyChelle逆光隔離防曬乳』 SPF28,採用獨特成分–微粒透光性氧化鋅,搭配蘆薈等天然成分,防曬同時保水,質地溫和輕透,不黏不阻塞,克服了一般物理性防曬品的最大問題『油膩泛白』,適用於眼周敏感部位及任何膚質,特別適合6個月以上幼兒、敏弱肌、孕乳媽咪、雷射術後肌膚使用。

其防曬係數SPF28,具美國Broad Spectrum(寬波段防護)標示,全面抵抗UVA及UVB,其抗UVA效果趨近PA+++,適合一般外出及日常防護,避免夏日戶外的大太陽讓我們的皮膚曬紅、曬黑又曬老了!

上一則